-2-
『放過我吧!我真的沒有錢可以給。』
「放過你?那我面子何在?給我打」
男子不帶感情的說。 
那欠錢的人,不一會就把地上冷淡的灰色變成了鮮豔的血紅色。看似是一幅對比鮮明的圖畫
『哥,就放他一次吧!』
一名女子穿著粉紅色的低胸短裙用著曖昧不明的聲音說著
男人攬着那女人的小蠻腰說
「今天我便看在我寶貝為你說話,明天你便沒有這樣的運氣。」
「泰姸,我們走吧!」
『是,溫流哥。』
蕭灑的語氣;蕭灑的腳步;蕭灑的背影 
這人, 
你猜的沒錯, 
他便是溫流,本名李珍基
李氏家族的長子
李氏是全球家產排行第二的家族
只是僅次於金氏家族
在黑道上,
他可算是數一數二的The One頭號人物
冷酷的性格,可不是鬧的
這也許是The One看上他的原因吧!!
他的職位是什麼?
這個我真的打聽不了,也許你會知道吧!
還沒自我介紹我是誰。
我叫鹿兒,
擁有着一副永不老的樣子
我身份是誰?這天機不可涉露
最後,
我能告訴你的是
李泰姸是李珍基的女朋友
可她不是你想像中的單純
我要說的話到這裡
他們的未來怎樣,還得看他們自己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