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ust one mistake, just one regret
明知不應該但我還愛著你
 
如果現在能乘上時光機
趁著回憶還沒消逝之前
回到當初與你相遇的那一刻
那我已別無所求
I need a time machine
 
                -------------소녀시대 Time Machine
 
我想你了!
你到底在那?
一個人生活時間實在慢的可怕
我真的想回到當初與你相遇的那一刻
那我已別無所求
可是......
我們回不去吧。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